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2-05 浏览:1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6日举行,我校泉山校区为考点。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确保考试平稳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考前考风考纪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组织研究生学习《研究生手册》《3344体育网研究生违纪处分规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加强研究生诚信考试和遵守考试纪律教育。

二、营造诚信迎考校园氛围。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把考风考纪教育作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丰富宣传教育载体,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对考试公正性和严肃性的认识,引导研究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研究生院

2023年125